GQ/為何男人總是「盡性」之後就變冷淡?

文、圖/GQ

Q:和男友交往三年,直到最近才答應跟他炒飯。之後卻發覺他的態度大轉變,不再像過去細心呵護我了。為什麼男人總是「盡性」之後就換了個人?

A:這道提問可以歸檔到萬年月經題庫裡。並且提問時代背景應該歸在1980年代之前或台灣普遍可見考證超乎稀鬆的不合理時代鄉土劇情。關於態度轉變,well,妳應該回想一下你們炒飯的過程:

狀況1:他一臉猴急,急急忙忙找洞鑽,妳甚至來不及痛,啪,一下就結束了。結果妳難掩失望嘆了口氣——導致他的男性尊嚴受創,出現精神層面的不舉——所以妳要檢討!

狀況2:他發現妳根本就技巧淋漓炫目,十八般體位樣樣精通,床第表現又嗨又浪,有點嚇到他了——他還以為憑他騙騙小女生的一百零一招可以壓得住妳咧——妳ㄍㄧㄥ得太久導致一解放就忘形,所以妳還是要檢討!

狀況3:炒飯過程裡妳不停學海綿寶寶的童音說:「有感覺了沒?」「你有沒有感覺?」似乎不停暗示他太細太軟了——所以妳依然要檢討!

狀況4:從前戲到後戲妳始終一副疲倦還不小心打了哈欠,甚至差點把指甲刀掏出來修指甲,完全就是蔑視他努力埋頭苦幹,妳說他態度能夠不轉變?——所以妳應該深刻檢討。

狀況5:炒飯結束,妳為了掩飾自己已經開封了,故意說:「好奇怪,居然沒有流血欸!」這會完全抹消他的自信——廢話,妳月經沒來當然不會流血——妳應該開個自我檢討會!

延伸閱讀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男生叫床是不正常嗎?

>>10大約會超NG禁忌!做了絕對掰掰…

>>劉德華、郭富城、阮經天帥照特輯

>>神人Z9特搜!5大潛力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GQ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