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象群每年「逛」大廳 尚比亞旅館美麗的錯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尚比亞一處國家公園內,有間旅館每年10月下旬就會有一群特殊遊客經過大廳:一群大象。罕見的是,象群很自在的來來去去,旅館員工對這群嬌客也習以為常。

這間旅館名叫「Mfuwe Lodge」,位於南盧安瓜(South Luangwa National Park)國家公園內;這些大象穿過旅館大廳只是為了去吃一頓芒果大餐,在固定季節裡,每天約有4次的時間會經過該旅館接待處,雖然牠們也可以選擇別的路徑,但旅館前的這條路最短,顯示大象確實有高智商。►►►看更多象群逛大廳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以為這些大象是旅館訓練出來當做噱頭的,但這群大象全部都是野生、沒受過訓練的;其實這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當初旅館建造時,剛好蓋在這群大象的遷徙路線上。旅館負責人沒想到大象會直接穿過這裡,就因為這美麗的錯誤,讓該旅館成為全球唯一有野生大象經過大廳的旅館。

62歲的旅館經理薩里斯伯瑞(Ian Salisbury)對《每日郵報》表示,「這些大象都非常放鬆,不太注意人類,在某些場合甚至能打起瞌睡。對野生動物而言,這種對人類的信任感很不尋常。」►►►看更多象群逛大廳照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象非洲象象群旅館大廳尚比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