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姜知英:請不要忘記今天!日本巡演成告別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Kara即將出道滿7年,卻陷入解散危機,不但面臨成員妮可確定退團,24日她們在日本巡迴演唱會上,老么姜知英含淚對歌迷喊道;「請不要忘記今天。」更是讓先前她打算離團留學的消息喧囂塵上。

韓國女團Kara面臨解散。(圖/翻攝自naver)

Kara日前在日本進行的「Kara 2nd日本巡迴演唱會」於24日落幕,在當天最後謝幕之際,妮可明確地表示:「這是最後一場演唱會,謝謝大家帶給我重要的回憶。」並且不忘感謝歌迷們至今的支持。另外,明年4月合約到期的老么姜知英也哭喊:「謝謝大家給我力量,我真的很幸福。請不要忘記今天。」令粉絲們對於先前老么的「留學說」感到憂心忡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ra妮可確定退團,姜知英續約態度不明確。(圖/資料照/翻攝自OSEN、BNN NEWS)

Kara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在27日表明,團員於24日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是最後一次5人同時在日本公開露相的活動,妮可1月合約到期前,仍會配合既定行程活動。至於姜知英是否會續約,公司則尚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先前曾有相關人士指出「不排除新成員加入」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