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滑雪意外跌落山谷 哈士奇「朱諾」救了主人一命

▲主人滑雪跌落山谷,哈士奇「朱諾」救了他一命。(圖/翻攝網路,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哈士奇「朱諾(Juneau)」再次驗證這句話。牠的主人倫納德(Leonard Somers)到科羅拉多州的農村滑雪,發生意外跌落山谷,背部和脖子被樹幹壓傷無法動彈,朱諾見狀跑到外面吠叫求援,引起其他滑雪客注意,並躺在主人身上為他取暖,最後順利救回主人的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倫納德說,當時脊椎受傷,沒辦法動,5歲的朱諾知道他需要幫忙,不僅跑到外面討救兵,還幫忙挖雪,「牠躺在我的腳和身體上,讓我保持溫暖直到獲救」。

「我好愛牠,如果你在路上看到牠,請給牠一個吻外加大擁抱。」倫納德感謝朱諾救了自己一命,也希望民眾看到朱諾別忘了鼓勵牠。

關鍵字: 哈士奇滑雪救命Juneau小狗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