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撒野爬圓圓山 媽媽翻身害牠摔個四腳朝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在19日下午4時的「圓仔Live秀」中,睡飽又開始撒野,把媽媽「圓圓」當成一座山,爬到上面又踩又踏,媽媽好脾氣一開始任牠作怪,後來實在愛盹受不了翻個身,讓調皮女兒摔個四腳朝天。

在下午4時的「圓仔Live秀」(右圖/翻攝天天ㄏㄤ圓仔網站)中,圓仔先是和媽媽以相同姿勢呼呼大睡,偶爾還伸個懶腰,圓圓後來把圓仔攬到懷中,身體轉呀轉的,似乎把牠當成睡覺時抱的玩偶。

圓仔被吵吵醒後,似乎睡飽了,打算也給媽媽吵一吵不給睡,開始朝圓圓的臉部發動攻擊不停的撲過去,還不小心一腳踩上媽媽的眼睛,圓圓相當好脾氣地把圓仔撥開繼續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愛搗蛋的超級好奇寶寶不肯罷休,又把圓圓當成一座山來爬,從腹側開始,慢慢挪動身子終於爬到背部「攻頂」成功,但圓仔在媽媽背上作怪沒有多久,圓圓一個翻身,讓圓仔跌個四腳朝天。

影片最後,圓仔又去找牠最愛的「水盆君」,但牠似乎知道自己太大了,這次沒有試圖爬進去,只是探頭朝裡面看了看,又躺下來抱著水盆,不知道圓仔什麼時候能戒掉對水盆的愛。

關鍵字: 圓仔大貓熊圓圓圓圓山撒嬌圓仔live秀四腳朝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