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超黏人 主人洗澡、如廁都要陪在旁邊


▲主人洗澡,貓咪也要窩在浴缸邊緣陪著。(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貓咪都不愛黏人,但則是完全相反!國外有一隻7歲的貓咪最喜歡黏在主人身邊,當主人上廁所時,要窩在腳上,主人泡澡時,也要擠在浴缸邊緣,連一般貓咪最怕的泡澡水都可以無視。超級黏人的習慣也不禁讓主人大呼,「我甚至連洗澡的時候都不能離開牠!」

主人把一邊泡澡,貓咪陪伴在一邊的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論壇後,引起不少網友點閱討論。主人也表示,「除了離開家中或在別的房間,否則我們很少離開牠的視線,當我們忽略牠,就算只是一點點,牠也會輕咬示意,即使你是在喝咖啡,牠也會這樣做,來得到足夠的撫摸。」


▲就連上廁所,貓咪也不放過。(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