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無限 靚、酷、潮、讚、幻、夯 U6 TURBO 全球首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U6 TURBO 的車價太驚艷了

▲左起:胡開昌,陳國榮,陳莉蓮,嚴凱泰為 U6 TURBO 新車上市站台(圖/虞煥榮攝)

虞煥榮/特稿

今天( 11/11 )下午,納智捷 LUXGEN 發表新世代中型 SUV 車款 U6 TURBO,以「For You、For All、 For Family」為商品概念,提出跨界新世代設計。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發表會中表示,研發及製造這段時間,會經常到三義工廠開會以確保品質;他強調,在裕隆納智捷團隊的努力下、U6 TURBO 從外觀設計、內裝質感到油耗表現,都有十分顯著的進步,一定會讓消費者感到驚艷!

車價是最令消費者關心的,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指出,以新世代中型 SUV 定位的 U6 TURBO,除了各項配備與安全上大幅精進外,在價格上更具相當優勢。總經理胡開昌公布車價如下:1.8L 車款尊貴型新台幣 72.9 萬元、豪華型 76.9 萬元;2.0L 車款的極致型 81.9 萬元、尊爵型 88.9 萬元、頂級旗艦型 95.9 萬元。納智捷指出,全新 U6 TURBO 將於 11/23、24 起,陸續在全台 LUXGEN 汽車生活館上市,歡迎準車主蒞臨賞車。

為了配合 U6 TURBO 強大的產品力,LUXGEN 在行銷上提出了「靚、酷、潮、讚、幻、夯」六個字,為 U6 TURBO 這部新世代中型 SUV 的外觀、內裝、前瞻科技、動力/節能、空間變化及行動聲控,作出最佳的詮釋。

對應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對排污更加嚴格的要求,U6 TURBO 配置的引擎,內層是以 WST 鍍層表面處理,有效減少轉動件摩擦,並導入進氣 VVT (進氣可變氣門正時),調整至更節省燃油的運作區域,在維持完美性能的同時,達成油耗水準目標:一級油耗:1.8 升車款每公升可跑 14.1 公里、2.0 升車款每公升可跑 13.5 公里,雙雙達到能源局一級油耗標準。

搭載的二款渦輪增壓引擎中 1.8 升車款最大馬力 150ps/5200rpm,最大扭力峰值 23.5kgm/2400~4000rpm;2.0 升車款最大馬力 170ps /5200rpm,最大扭力峰值 26.1kgm/2400~4,000rpm。AISIN 智慧型變速箱:2.0 升車型採用 AISIN 的智慧型 6 速手自排變速箱,1.8 升車型採用智慧型 5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兩者的特點皆為體積小、重量輕,精緻的動力傳輸能力與優異的引擎匹配,展現最佳動力!

HRSS高剛性安全結構:創造出堅實的底盤剛性,同時為了充分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機構對於側撞防護的最高要求,除了強化 A 柱結構外,車門內側更多加兩道鋼樑,與堅固的安全結構相輔相成。其它配備像是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 /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 BAS 煞車輔助系統 /BOS+ 煞車優先系統 /TCS 循跡防滑系統 /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為車主提供最高的車輛防護基準。

 

U6 TURBO 以 2,720 mm 為同級最佳的超長軸距表現,將車身長度 4,625mm,符合都會用車環境,並透過車廂極大化、車身極小化,將車身高度拉抬到 1,645 mm,提供前、後座絕佳的頭部空間。而透過刻意傾斜的 A 柱,擁有著同級車中最佳駕駛視野,降低視覺盲區範圍。

後座椅 One Touch 快速翻折功能:後座椅設計有可收折的中央扶手,可視承載狀況將後座椅 6/4 分離,既省時又省力。智慧型電動尾門:與高級進口 SUV 車款一致,採用智慧型電動尾門設計,讓車主可以啟閉尾門更便利。車艙座艙內共有 8 個置杯架,包括中央扶手前方兩個置杯架,前、後車門兩側及後座椅前方的置杯架。其它置物空間還有:駕駛座椅下方雨傘盒、副駕駛座椅筆袋及置物掛勾、眼鏡盒、整合式面紙盒、副駕駛座下方抽屜、前座兩側置物盒、雙層中央扶手等等多達 16 處的貼心設計。欲知更多關於 U6 TURBO 的訊息,可查 LUXGEN 官方網站 www.luxgen-motor.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