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誕生》雷瑟琳肉搏上位 化身惡狼撲吻路斯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混血正妹雷瑟琳在《女王的誕生》飾演心機小模,為搏上位,不惜處心積慮地要國際秀導路斯明成為她的裙下之臣。首次拍攝強吻戲的雷瑟琳,更因用力過猛,讓路斯明自嘲嘴唇快瘀青。

▼雷瑟琳撲吻路斯明。(圖/中天)

雷瑟琳為中天、中視《女王的誕生》獻出螢幕初吻,只不過她第一次拍攝吻戲,就要投懷送抱「撲吻」路斯明,讓她緊張到連力道都拿捏不準,整個人就直往路斯明身上撲,還祭出激烈親法引爆笑,遭工作人員猛虧:「妳這餓虎撲狼的親法也太不優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獻出螢幕初吻。(圖/中天)

被壓在下面的「苦主」路斯明則立刻抓著助理問:「我的雙唇還在嗎?感覺快被啃光了!」本想一次ok的兩人,到頭來還是親了好幾遍,路斯明自嘲:「為了《女王》我騎車練到『該邊』瘀青,這次我還真怕連嘴唇跟著瘀青,快變瘀青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