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擺臭臉轟浪費水資源 網友誇:正義的化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庾澄慶(哈林)私底下愛騎腳踏車外,平時也喜歡推廣環保概念,日前他在微博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他擺出經典「奇葩臉」,指著旁邊一大包裝著礦泉水瓶的袋子,氣憤表示真浪費!

▲哈林在照片中臭臉直指工作人員浪費水。(圖/取自庾澄慶微博)

近期忙於演唱會的哈林才剛結束完廣州的演唱,11月2日又要前往澳門威尼斯開唱,即使生活忙碌,仍不忘注意身邊工作人員的環保意識,31日中午在網路上傳1張在後頭與空寶特瓶的合照,並說:「每次收工看到後台休息室都是沒喝完的水瓶!有的甚至只喝了一口,真浪費!氣!其實做個記號!很容易的!舉手之勞做環保!地球資源才是寶!」讓網友大讚:「說得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雖因主持、代言賺進不少收入,但他私底下很節儉。(圖/台視)

儘管哈林靠演唱和主持賺進許多收入,但私底下相當節儉,也很愛在微博談論自己的環保觀,雖然照片中大擺臭臉,但內容卻贏得粉絲一片讚嘆,誇他「永遠都是正義的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