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嘆外面世界真美好 開玩笑稱仇視劇組生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蘇有朋2013年返台拍攝國片《甜蜜殺機》,拍片期間有多場大夜班,動作戲也沒有少,幸好電影已順利拍完,他15日在微博表示,每拍完1部戲,都覺得外面世界真美好,自嘲有多仇視劇組生活。

▲蘇有朋在微博開玩笑稱:「每拍完一部戲,都會覺得『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多仇視劇組生活阿?」(圖/取自蘇有朋微博)

近年在中國忙於拍戲的蘇有朋,這回難得返台拍攝由連亦琦執導的國片《甜蜜殺機》,錯綜複雜的劇情涵蓋了親情、愛情和同志戀,是1部充滿驚喜的警匪愛情喜劇。此外,戲裡有不少打鬥橋段,讓蘇有朋大嘆吃不消,戲一殺青,他15日凌晨在微博說:「每拍完一部戲,都會覺得『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多仇視劇組生活阿?」更附上一張比ya的照片,可見心情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和林依晨合作的電影《甜蜜殺機》。(圖/金馬執委會)

除了電影《甜蜜殺機》外,蘇有朋主演的另外一部電影《最佳嫌疑人》15日也宣布殺青,他透露戲中角色的疲憊、憔悴感很難詮釋,且拍攝的這40多天,他在片場幾乎不敢舒舒服服睡上一覺,只為了要呈現出疲倦的樣貌,讓工作人員大讚超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