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女王熊海靈離婚後行為古怪 兒子傳訊請弟弟多陪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5歲的熊海靈9年前結束婚姻,11日上華視《圓夢廚房》坦言兒子希望她能找到另一半陪伴她。她之前在美國時,無聊在整理微博照片,此時台灣正是半夜時刻,她的大兒子發現媽媽半夜不睡覺嚇一跳,趕緊傳簡訊給阿姨,深怕媽媽一個人太寂寞,也請弟弟能夠多陪媽媽!

 

▲熊海靈保養得宜,外貌似無留下歲月的痕跡。右為李景光。(圖/華視提供)

熊海靈透過妹妹得知此消息後則是備感窩心,她透露,離婚時兒子也鼓勵她找尋另一半。熊海靈體態保養得宜,看不出55歲的痕跡,至今仍有不少追求者,甚至連已婚男都對她有好感,她笑說:「年輕時會傻傻的,現在沒那麼笨,聊幾句就知道了(有家庭)。」她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則是要有活力,但又不能接受「姊弟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個月前熊海靈遭媒體報導有小15歲的嫩男友,她笑說:「那是節目效果啦,鬼扯!」她表示那是在常去的餐廳認識的,且新聞報導出來後,讓該男不斷被追問。她目前除了參與舞台劇外,也擔任台北效力志工團第二任團長,積極投入志工服務,她笑說:「退休也不知道要幹嘛,我還要拉我兒子一起來做志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