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即日起推出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仕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A6 是家庭或商務房車的德系優選車款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汽車今天( 10/8 )宣布,特別針對 Audi A6 車系限量推出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仕車款,限量 100 台,這款特仕車加裝了總值近 30 萬元的專屬配備,機會難得!

台灣奧迪汽車表示,這次推出的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仕車款,針對外觀和內裝部份同步增加了此車獨有、總價值達新台幣28萬元的高檔專屬配備,包括全車外觀換上原廠 S-line 空力套件,外輪圈規格升級為鏤空的五幅式樣 18 吋鋁圈,強化了車身外觀的運動氣勢。

至於內裝部份,全車室內飾板也改為鑲嵌上高檔的木質鋼琴鏡面的烤漆飾件,質感絕佳!台灣奧迪汽車指出,即日起正式推出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仕車款,限量 100 輛的稀有入主機會,並籲請準車主到台灣奧迪汽車全省授權展示中心親臨鑑賞! Audi A6 S line 特仕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是:A6 2.0TDI:NT$ 234萬、A6 2.0TFSI:NT$ 242萬、A6 Avant 2.0TDI:NT$ 250萬、A6 Avant 2.0TFSi:NT$ 25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