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第二部取景台銀? 李紀珠:樂觀其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籌備已久的台灣銀行文物館7日開幕,外傳日劇《半澤直樹》第二部可能來台尋找拍攝景點。對此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表示,文物館可供藝文界租用為展覽場地,對於影視作品的投注也不會排斥。李紀珠說,假如劇組最後選擇台銀各分行做為拍攝據點,她將樂觀其成。

台灣銀行文物館將產出許多珍貴藝術品。(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西元1899年成立至今,台灣銀行已有114年歷史,同時留存了許多珍貴的券幣、書畫、器物、史料以及古蹟建物,深具歷史與文化價值。李紀珠指出,台銀文物館劃分為文史、實物、貨幣(包括古金幣)、書畫藝文美術品等四大展區,同時也設有簡報視聽室、數位導覽與照相專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為了配合開館活動,台銀文物館挑選出許多重要的展示文物,包括出版品、愛國獎券、古金幣以及書畫等文化。且在中央銀行大力支持下,文物館也將陳列鈔券設計圖稿、塑膠過程版、上墨輥筒等展覽品,內容相當豐富。

另外,外傳爆紅日劇《半澤直樹》第二部有意來台取景,台銀指出只要符合資格、對銀行形象有正面幫助,皆歡迎劇組前往拍攝,銀行這邊也會提供適當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