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話題女神」花樣多?小蝦:豪邁,男人喜歡的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夏語心在「話題女神」選項票數領先,同門的小蝦也力挺她:「話題女神就是她了吧?她常常會在走道作很奇怪的瑜珈動作!」還笑說:「她動不動就突然來個一字馬,感覺像是北方遊牧民族、新疆的style,相當豪邁!」►►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投下你的一票選出新女神!!

▲夏語心現階段穩坐「話題女神」獎項。(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小蝦認為夏語心雖然平時「動作大」,給人很man的感覺,但其實是因她本身個性直率,像個傻大姐一般,會是男生所喜歡的類型,因為感覺沒有心機且不做作。自稱宅男的小蝦對於「宅男女神」女神的定義與一般人不太像,他說:「宅男女神要有一種可以cosplay的感覺,好像要拍過線上遊戲的廣告才有關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神」一詞小蝦也有話說,除了認為女神有種不可侵犯、高高在上的感覺外,還會有眾多粉絲守護,他更妙喻:「若是不小心稍微碰到她的肩膀啊、手啊,哪怕是碰到衣服的一根毛,她身邊的天兵天將們就會在網路上砲轟侵犯到女神的人!」

►►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投下你的一票選出新女神!!

▲猶如小蝦所說,夏語心常在走道做奇怪動作。(圖/翻攝夏語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