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密謀求婚小10歲女友 直言:台灣對我很好

▲陳冠希為電影《30拉緊抱》來台進行宣傳。(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30拉緊抱》6日進行宣傳,導演潘貝思帶著演員陳冠希、胡凱麗、蕭奕峯現身,與小10歲的女友洪文安熱戀中的他,坦承已見過女方家人,每月都會來台北的他更直言:「台灣對我很好,比較Open,沒偏見,在這裡很舒服。」

陳冠希演出的電影《30拉緊抱》,雖然已是四年前舊作,不過卻是不雅照事件後他復出拍的第一部戲,導演本來想找他演主角,但他覺得自己演過很多類似的感情片了,怕演不出甜蜜的感覺,所以自己降格演配角,挑戰弟弟玩世不恭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穩定的陳冠希,力撇與女友同居一事,他說:「我一個月搭飛機15次,洛杉磯、上海、香港、台北、哈爾濱到處跑,我算是住在飛機裡吧!」是否有想要求婚?他透露自己20幾歲就想要成家,也常構思求婚方式,從「買報紙廣告」到「在大樓打燈」都想過。電影《30拉緊抱》13日在台上映。

▼電影《30拉緊抱》導演安思貝(左二)演員陳冠希(左一)、蕭奕峰、胡凱麗。(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