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力州爆肥6公斤:《拔一條河》是部熱血加熱湯的故事

▲楊力州《拔一條河》至甲仙首映。(圖/榖得電影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拔一條河》由導演楊力州指導,是一部講述88風災過後高雄甲仙鄉民努力克服傷痛站起來的故事,31日舉辦首映會,吸引500名遊子返鄉,讓他在當地所舉行的首映會場場爆滿,談起拍攝期間爆肥6公斤,導演楊力州開玩笑地表示:「《拔一條河》其實是一部熱血加上熱湯的故事。」

電影《拔一條河》首映31日首映當天,,影片中燒得一手好菜的新住民媽媽在「漾廚房」內大顯身手,特地準備許多美食供大家享用,此外甲仙最被人稱道的美食,其實是當地居民用一般路上常見的垃圾桶,加上梅子樹枝烤出來的梅子雞。發明這項烤法的居民說:「廢棄的垃圾桶丟掉可惜,剛好那陣子甲仙流行烤梅子雞,而垃圾桶有開口,又可以加蓋,根本是上帝的傑作,已經都幫我們設計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力州感性地表示,很榮幸能夠完成《拔一條河》這一部紀錄片,並致贈精美裱框海報給拔河隊代表-曉翎及妹妹,象徵對甲仙全體居民的致敬。超商也送上拔河板的吉祥物,《拔一條河》即將於9月6日在全台35家電影院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