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優雅品嚐慶生蛋糕 身教「圓仔」當個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圓仔明年也可以一起吃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團團圓圓滿9歲囉!今天(31日)臺北市立動物園幫生日差2天的大貓熊「團團」和「圓圓」慶生,由於「圓圓」還在照顧「圓仔」,因此單獨在育嬰房大啖園方特製的蛋糕(上下圖,取自臺北市立動物園官網),而團團則是在遊客的注視與祝福下享用。

園方表示,由於「圓圓」還在產後保養,所以今年沒有準備冰蛋糕,而是改用營養成份高的窩窩頭,搭配水果、紅蘿蔔等大貓熊喜愛的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美食當前依然保持淑女風度,先抽起一串葡萄來吃,連掉落在地的也不放過;再來坐到桌子旁邊,用手拿起一片紅蘿蔔細嚼慢嚥,最後則是「捧」起蛋糕慢慢食完;至於在遊客環伺下的爸爸「團團」則豪邁的多,讓整個蛋糕翻倒破裂在地,再拾起碎片來吃。(下圖,取自youtube)


▼團團圓圓吃蛋糕實況,片尾還有圓仔祝爸媽生日快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