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6千元紅酒請大眼妹 裝闊男google發現只值65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28日約大眼女網友到義式精緻餐廳吃宵夜,兩人各點一客1千600元的牛排後,他又裝闊點了一瓶6千元的紅酒,沒想到吃飽喝足後,女網友稱自己眼睛痛閃人,他只好默默埋單並帶著喝剩的紅酒回家,事後他上網一查才發現這瓶紅酒市價僅650元,怒告餐廳詐欺。

▲陳男事後上網拜谷歌大神,發現這瓶要價6千元的紫色城堡紅酒,市價只要650元。(圖/擷取自網路)

陳男是月薪4萬的印刷廠員工,前陣子在愛情公寓認識一名自稱20幾歲的大眼女網友「Cathy」,28日兩人相約到「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吃宵夜,用餐時還有說有笑,陳男見到燈光美氣氛佳,趁勢展現「紳士魅力」,加點了一瓶6千元的義大利凱撒城堡紫色城堡紅酒,不料Cathy吃飽後聲稱眼睛痛快閃離開,陳男只好默默埋單,共付了1萬120元。

連對方芳名都沒問到的陳男帶著兩人喝剩的紅酒回家,上網一查居然發現這瓶紅酒市價竟只要650元,他認為餐廳坑人,要求刷退遭拒後,怒提詐欺告訴。對此,餐廳老闆蔡錦勳表示,當時陳男想喝口感偏酸的紅酒,便拿酒單推薦,過程都是你情我願,並未逼客點酒,他更直呼「從沒碰到這麼瞎的客人,歡迎來告!」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