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偷五月天阿信寫歌專用筆 競標500元港幣賣出

▲CIRCUS新節目《香港大爆走》即將開播。(圖/廖人帥提供)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台灣搞怪團體CIRCUS廖人帥(Leo)自行向香港TVB提案,製作一季的外景節目《香港大爆走》,今年3月已赴香港拍攝15天,完成13集節目。節目中雖收起當年在台灣的瘋狂形象,例如裸跑或喝以蝌蚪特製的「珍珠奶茶」等舉止,但搞怪成分依舊不減,這回成了瘋狂背包客,靠著另類的打工謀取生活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RCUS邊玩邊搞怪。(圖/廖人帥提供)

製作單位給予團員3人共1萬元港幣生活費,將度過15的行程,包含伙食、住宿甚至連回台灣的機票都得從中扣除。CIRCUS便想出搞怪的打工方式,除了販賣請八三夭阿璞偷來五月天阿信寫詞的鉛筆外,連CIRCUS團員喝過的飲料都拿來賣。其中阿信的鉛筆一路喊價到500元港幣還有人想加價,廖人帥覺得太超過,趕緊制止就此結標。

CIRCUS的作風當然不可能就此作罷,還想出「人體沙包」供路人出氣,例如捏臉10元、捏奶頭50元、踹下體100元等,不料還真的有女性民眾嘗試踹下體,出氣包Eason雖然可以用手擋,但從麥克風收音的音量聽來,這位民眾並沒有留力,讓大夥們也嚇了一跳。

▲3人成為民眾的出氣包,任由揮霍。(圖/廖人帥提供)

CIRCUS靠著另類的打工,金費反而越花越多,團員便做起善事,呼籲民眾捐血,只要捐1cc就可得到港幣1元。最後邀請來5位民眾各捐350cc,也算是回饋了香港民眾。節目將在本週六香港TVB播出,日前CIRCUS到香港參加開播記者會,現場來了約百位民眾圍觀,首次登港發展就有民眾支持,令團員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