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男」話題熱烈發燒 林采緹稱只在乎愛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因為在活動上表示不會和「22K男」交往,被誤會很勢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同為「宅男女神」的林采緹對此事發表看法,她認為愛情比麵包重要,聲稱自己可以為愛付出一切。

▲林采緹日前坦言很在乎愛情。(圖/資料照/米樂士娛樂)

據《自由時報》報導,雞排妹25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因為開銷大,不願讓男友感到壓力,所以不會考慮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不料言論被放大檢視,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事後她不僅透過臉書發文澄清,還在自拍解釋影片時一度淚崩,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近日人氣夯,上半年就賺了300萬元,而她工作時都只吃攝影棚便當,每月治裝和用餐的費用約2萬元,堪稱演藝圈的小資女孩。她28日受訪時被問及對「22K男」的看法,表示男生只要有穩定工作、有上進心,是不是22K就沒那麼重要,並表示自己花的錢會自己賺,不在乎男友的薪水多寡,坦言可以為愛付出一切。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