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經過一年終於接納 15歲老貓手攬著獨眼小貓打盹


▲經過一年,現在15歲的老貓終於接納新小貓。(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收養新貓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國外一名主人之前在收容所內看見一隻獨眼小橘貓,覺得相當不捨,就決定把牠領養回家,但家中14歲的老貓卻不是很歡迎這位新朋友,拒絕和牠有交集,直到1年之後,才慢慢放下戒心,接納小貓,攬著牠一起打盹;溫馨的畫面也被主人看見,感動地拍攝下來分享。

現在已經15歲的老貓咪難以接納新朋友,直到1年之後,才願意跟小貓咪親近。其實,牠也曾經有過一段痛苦的過往,主人說,「老貓咪在收容所住了6年之久,因為前兩個主人沒有好好照顧,尾巴斷了一半,也罹患焦慮症,所以,在收養牠之後,我都不願阻止牠做想做的事。」


▲新小貓因為失去一隻眼,主人相當不忍,就決定將牠領養回家。(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