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們的動物家人 大難來臨不棄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庭裡都有「毛小孩」,並將牠視為家裡的一份子,與其他家人有如命運共同體。災​​難無情,人間有情,當地震、洪水、颶風、颱風等重大災難來臨時,請不要忘記動物家人。

有你真好!

▲當地時間2013年8月20日,菲律賓馬尼拉,一名居民在洪水中抱緊愛犬。受潭美颱風和西南季風影響,8月18日傍晚至19日凌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及呂宋島的10多個省份降下暴雨,導致多處發生洪水和土石流,已造成全國至少7人死亡,近13萬人無家可歸。(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時間2013年6月20日,加拿大高河市洪水侵襲,一名女子抱著貓咪微笑。(圖/CFP)

▲當地時間2012年10月29日,桑迪颶風侵襲美國紐約州,一名居民抱愛犬跑往安全處。(圖/CFP)

▲當地時間2010年10月20日,泰國北標府洪水,一名女子用臉盆裝著愛犬在水中走過。(圖/CFP)

▲2010年9月8日,美國德州阿靈頓,一名居民抱著狗在洪水中行動。熱帶風暴「赫曼」帶來大量降雨,造成洪水氾濫。(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