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放1週蔓越莓汁突爆炸 鄭弘儀嚇歪

▲蔓越莓汁杯口膨脹,錄影到一半突然爆炸。(圖/高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宋新妮日前上高點《幸福照過來》透露自己最愛把珍珠奶茶冰兩天再喝,製作單位為了觀察市售手搖杯飲料久置後的變化,特地將放一週的柳橙汁、蔓越莓汁、珍珠奶茶拿到節目現場。誰知正當主持人鄭弘儀和宋新妮交談期間,杯口膨脹的蔓越莓汁突然爆炸,讓眾人嚇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汁爆炸鄭弘儀、宋新妮嚇歪。(圖/高點)

愛喝珍珠奶茶的宋新妮,侃侃而談打麻將時最愛喝冰兩天的珍奶,粉圓黏在一起後變軟軟的,最好吸了。話才講完,桌上的蔓越苺汁突然「砰」一聲爆開,果汁還濺到她身上。而被嚇到彈開的鄭弘儀,馬上恢復鎮定,不敢置信現場做小實驗居然遇到飲料爆炸。鄭弘儀開玩笑表示,打麻將討厭誰就把珍奶放一星期給他喝。據悉,手搖飲料封口放一週膨脹,因內外壓力不同突然爆炸。

除了蔓越莓汁爆炸外,奶茶的珍珠完全黏在杯底,柳橙汁更是散發惡臭。另外,現場檢視市售的檸檬茶保特瓶飲料成份,居然也沒有所謂的檸檬跟茶成份。看在自稱是24小時的外食族宋新妮眼裡,忍不住大喊:「今天上節目才驚醒過來!以為喝的果汁都只是加一點防腐劑才沒有變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