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白龍王病逝郭美美湊一腳?拜見師傅3次要她改脾氣

▲網路紅人郭美美秀自拍照反擊本尊醜樣 遭譏:P到手軸都變形啦。(圖/取自郭美美微博、CF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白龍王周欽南17日上午8時病逝,他生前擁有眾多信徒,眾多香港藝人聞訊後紛紛透過微博表達哀悼之意,大陸也有藝人、歌手、模特兒…等紛紛在微博上表示不捨。甚至網路紅人郭美美也在微博上發文曾拜見白龍王3次,還說師父要她把脾氣改一改,果然聽了師父的話運氣就變好了。

◄郭美美微博po文表示對白龍王病逝不捨。(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美文中說白龍王曾告訴她,她有福氣命好,但是脾氣太大,接著用一根小棍子輕敲她的腦袋,自從聽白龍王的話改了脾氣運氣也變好,還說聽到噩耗很難過,原本來想2個月後去見白龍王的,希望白龍王能一路好走。

但是一些網友看了她的po文不但不領情,還說她已經說謊成性,是不是真的去拜見過?該不會是在說大話吧!到底有沒有敲腦袋也沒人知道,甚至有人毒舌地說看了評論只覺得噁心,怎麼沒有敲大力一點。一些網友則說,人已經過去了,就讓白龍王平靜地去吧!

據了解白龍王一天大約接見100人,每人不超過5分鐘,最常告誡信徒「脾氣要好」,所有事情就會順利。通常求見信徒一大早天未亮就到廟裡排隊領號碼牌,據說即使大牌明星也和一般信眾一起排隊沒有特權。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