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6億請小勞勃道尼拍無厘頭廣告 梁文傑:HTC玩完

2013年08月16日 15:58

▲hTC 重金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打世界戰(圖/業者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電最近砸了3.6億元新台幣,找來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代言,但2分鐘的形象廣告日前才上架,不只引來網友批評,就連台北市議員梁文傑16日也在臉書,公開PO文「HTC玩完了」,決策者應該以死謝罪。

這支名為「HTC可以多千變萬化? 讓國際巨星Robert Downey Jr.來揭曉」,14日晚間才曝光,就有近73萬人次的點閱,但網友評價卻呈現兩極化,特別是多種由「HTC」英文縮寫組合成的KUSO句子,更讓網友紛紛直言看不懂。

梁文傑今天就在臉書談到,花大錢請巨星,卻只會以HTC這三個英文字亂拼一些詞彙組合,廣告讓人看不懂就算了,還很有可能「讓老外以為台灣人都是白痴」,到底誰的決策?「應該自殺以謝廣大股民」。

事實上,梁文傑先前擔任民進黨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總部發言人時,就曾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九二共識」,憤而在臉書表示,原來自己是堅持使用HTC,「現在我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至少三星的老闆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