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假扮小賈斯汀上街 瘋狂合照女粉絲挨轟騙感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少年傑瑞米佛羅斯特(Jeremy Frost)日前在YouTube上傳假扮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1段影片,影片中只見「山寨版」現身在波士頓街頭,引得無數女粉絲要求合照及簽名,不少人對其行徑褒貶不一,有人大讚其演技精湛,也有人譴責他欺騙粉絲的感情。

▲美少年假扮小賈斯汀上街,騙過不少女粉絲。(圖/截自YouTube)

該影片點擊率已超過50萬人次,少年受到朋友的慫恿假扮小賈斯汀上街,身著白色連帽衫,頭戴棒球帽及太陽眼鏡,還讓朋友扮演一旁的保鑣及狗仔,這樣的陣仗看起來有如本尊,也立刻讓女粉絲信以為真,紛紛跟他要簽名及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朋友覺得傑瑞米與小賈斯汀有幾分相像,所以一夥人決定冒險一下假扮本尊,不料影片一貼出吸引熱烈迴響,也得到不少正反評論,有人譴責他們欺騙粉絲、玩弄感情,也有人讚賞演技很專業,粉絲被騙也是理所當然,更有人毒舌揶揄被騙的粉絲們是「腦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