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麵包名媛」賴郁芬被部屬欺騙 反遭指控誣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頂級麵包店「PAUL」的前董事長賴郁芬,因為公司前財務長張淑娟公帳私用,竟吃上誣告罪官司;檢方認為賴郁芬被蒙在鼓裡,沒有犯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引進法國品牌麵包,搶攻貴婦族群市場,曾在台灣掀起頂級麵包旋風的賴郁芬,在2012年9月因為資金調度,拿了3張支票給時任公司財務長的張淑娟,沒想到張把支票拿去償還個人債務,再謊報說支票不見;賴信以為真,將支票掛失止付、報警處理,因此被控誣告罪。


賴郁芬向檢方解釋,自己根本不知道事實真相,才會莫名其妙揹上誣告罪;檢方認定,賴沒有誣告意圖,因此不起訴她。

消息曝光後,「PAUL」強調賴郁芬很早就讓出代理權,已經不是公司董事長。曾經的麵包店名媛,竟因支票遭挪用吃官司,真是無妄之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