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33天》編劇鮑鯨鯨來台授課 虧柯佳嬿「乳太貧」

▲鮑鯨鯨(右)來台不孤單,有未婚夫王冉(左)愛相隨,連編劇營導師吳洛纓也來加油打氣。(圖/TVBS)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電影《失戀33天》編劇鮑鯨鯨10日接受TVBS之邀,來台擔任《亞洲編劇培訓營》講師。她私下個性害羞,但上了講台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與台下學員互動熱烈,更在教學示範中拿出《飛越龍門客棧》的劇照為範例,俏皮替柯佳嬿的台詞改成「乳不貧,何以平天下!」幽默之舉惹爆笑。

▼鮑鯨鯨開講,台下學員笑聲不斷。(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鯨鯨來台授課,未婚夫王冉全程愛相隨,兩人私下不時甜蜜鬥嘴的模樣,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失戀33天》的歡喜冤家黃小仙與王小賤。而鮑鯨鯨也笑認與未婚夫的相處點滴是她創作的靈感來源,並嬌嗔說:「我們兩個以前冷戰時,我都會在MSN上對他寫一大串關於愛情的道理,沒想到他看了竟然只回我一個表情符號,害我都氣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