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乳品染菌 東莞可口可樂召回28萬瓶毒奶

▲紐西蘭進口奶粉在大陸爆出染肉毒桿菌。(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質量技術監督局6日表示,可口可樂裝瓶商生產(東莞)有限公司使用25公斤紐西蘭問題乳粉,已經生產配送菠蘿口味果粒奶逾28萬瓶,可口可樂正在召回產品。

《中新社》報導,可口可樂東莞公司使用總部配送受紐西蘭恆天然公司肉毒桿菌汙染的乳粉,已生產菠蘿口味果粒奶1萬9,025箱(每箱15瓶),確認配送到雲南3,273箱、廣西788箱、廣東1萬4,964箱。

東莞質監局表示,可口可樂裝瓶商生產(東莞)有限公司先後接到總部配送2批次受恆天然公司事件影響的乳清蛋白,由可口可樂飲料(上海)有限公司負責配送。

其中,第一批次於今年2月19日配送到廠,共1包25公斤,已用於生產,相關產品正在召回中;第二批次於8月3日配送到廠,共51包(每包25公斤),未用於生產,現已封存。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