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小孩不會判死刑? 家屬拿割喉男童照泣訴司法不公

方爸爸(左三)拿著方小弟弟的照片哽咽說,「孩子很孝順,兇手太殘忍了(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南方姓男童遭割喉致死案,兇嫌曾文欽曾說「殺小孩不會判死刑」,一審遭判無期徒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30日陪同家屬舉行記者會痛批司法不公,方爸爸甚至拿著方小弟弟的照片哽咽說,「孩子很孝順,兇手太殘忍了,這種判決他沒有辦法接受,法務部要重視兒童被殺害事件」。

方爸爸在記者會上哽咽說,兇手實在太殘忍,當初到現場看孩子時,卻看到眼睛不願意闔起來,一定是孩子不願意離開,讓他直到現在還無法看詳細過程,心裡非常難過,現在做出這種判決,他無法接受。

王昊姑姑王薇君也坐在一旁拭淚說,王昊遭凌虐21天,主嫌卻只被判30年,說到激動處,王薇君哭喊,「我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為什麼?到底是怎樣的司法?」

王育敏表示,兇嫌曾文欽並無精神疾病,不知為何台南地院要做出這種判決,法院為何要對加害者做出脫罪陳述?她也說未來會提出修法《刑法》286條之1, 只要把孩子凌虐致死,應該處極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