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暴肥傳聞!女神卡卡秀可怕素顏 凹陷雙頰像「骷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在演唱會驚露暴肥身材後引發外界熱議,近來瘦身有成的她不時在街頭展現纖細身材,22日她替雜誌大方全裸,僅用手遮重要部位,看起來相當誘人,但沒想到這回她又搞怪地素顏亮相,「凹陷的雙頰和鎖骨」令粉絲心疼:「實在過瘦啦!」


▲女神卡卡妝前妝後對比照。(圖/翻攝外媒)

女神卡卡日前在全球巡迴演唱會上,意外露出肥胖雙臀和驚人的下半身,被砲轟身材嚴重走樣;而月初她現身紐約街頭時再度換上高跟鞋昂首闊步,也展現瘦身成果,這回她嗅出素顏自拍,只見她「卸妝相當徹底」,除了眉毛不見外,明顯的鎖骨痕跡和尖下巴看起來就像是「骷髏」一般,似乎是在向外界表示:「別再說我胖啦!」


▲女神卡卡全裸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thatgrapejuic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以衣裝吸睛的女神卡卡連全裸也要想盡辦法刺激粉絲視覺感官,最近為《V》雜誌全裸入鏡拍封面,僅以左手環胸、右手遮住第三點,但該邊依舊清楚入鏡,極度挑戰禁忌尺度,卻也完全展現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女神卡卡之前大腿緊黏、臀下垂,暴肥模樣已成過去式啦!(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