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領SpeXial北京宣傳《終極3》 3分鐘嗑光整隻鴨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沛慈與SpeXial今(18日)首次為偶像劇《終極一班3》赴海外宣傳,出席土豆網在北京所舉辦的「SUMMER重點戲劇發佈會」,也特地去品嚐剛出爐的「大董」烤鴨。只見他們不到3分鐘,就將整隻鴨吃得一乾二淨,忍不住直呼:「實在太好吃了啊!都飛上天了!」

▼曾沛慈與SpeXial大啖北京烤鴨。(圖/八大)

曾沛慈及SpeXial一行人昨天近傍晚抵達北京,除了為發佈會上的表演排練至凌晨外,更想抽空當個觀光客。曾沛慈說:「第一次來北京,所以很想逛逛當地一些非常著名的景點,例如紫禁城…等,但是為了要呈現最好的表演給大家,我跟SpeXial在房間裡很努力的為明天準備,希望有機會能來趟純觀光渡假,好好欣賞北京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