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卻不搭上熱氣球?台東縣府「保證名額」

點評:看起來挺划算的唷!


▲熱氣球的升空完全需要看天空作不作美。(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期間台東、花蓮、高雄熱氣球齊飛,不過由於熱氣球的升空關鍵在於天氣與氣溫,必須把握升空的黃金時間,許多民眾起個大早到現場等候,卻不見得能夠順利搭上熱氣球,台東縣政府為此也推出特別方案,在天氣狀況允許之下可保證80位民眾搭乘下午起飛的熱氣球。

台東縣府推出「縱情台東、歡樂熱氣球嘉年華會一日遊」主題活動,使用該方案的旅客,若一大早排隊買票卻買不到、或買到了卻因天候或其他因素無法升空的遺憾,無須為等待的時間傷腦筋,縣府還提供80位保證下午優先搭乘,並結合親子同樂、感性知性、在地美食、特色景點及健康產業的精緻遊程,每人僅需1300元,費用包括下午場熱氣球繫留體驗優先劵一張(如未使用亦可退費500)、車油資、司領服務費、美味午餐、各景點費用及保險等,遊客可以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