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美背畫上天使羽翼好吸睛 自爆紙片身「油膩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與好姐妹范瑋琪同樣擁有「超薄型」紙片身材,加上一頭烏黑長髮讓2人常被視為雙胞胎姐妹,最近又再微博秀出一張美背照引起網友討論,骨感體態令許多人稱羨不已,她卻自爆這一切根本就是「外乾中油」的假象,看似纖瘦的外皮底下全都是肥油。

▲吳佩慈美背超吸睛,自爆體脂高達26%。(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骨感美人吳佩慈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僅罩著薄紗露出大片美背的「展翅照」,展現性感風情,這次她為拍攝照片特意在被上畫上一對栩栩如生的雙翅,還感性表示:「我實現了我的瘋狂,只是這個瘋狂是畫上去的僅能維持一週,但我終於體會到了一點點瘋狂的感覺。」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稱讚吳佩慈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大方秀出好身材加上一雙吸睛長腿讓,眾人紛紛跪求保養秘技,有粉絲留言表示曾經看過她「肉肉時期」的照片,沒想到竟然冷不防得到勁爆回應:「我超肉的啊!我體脂26,就是顯瘦。」讓人超忌妒,讓其中一名網友忍不住狠嗆「轉正面」一洩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