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小平頭慶51歲生日 被劉嘉玲曝光吸手指羞澀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朝偉27日度過51歲生日,老婆劉嘉玲特別在當天的0點1分上傳一張他吸吮手指吃蛋糕的照片,並寫上「生日快樂」,高調秀恩愛,而他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平頭照片,看起來神情氣爽。

▲梁朝偉(左)生日當天,劉嘉玲在微薄分享了一張他吸吮手指上蛋糕的羞澀照片。(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在梁朝偉每年生日都會獻上祝福與禮物,據港媒報導,她26日到到文具店挑選卡片,被問到是否要送給老公?她笑說可以送給很多人,而到了梁生日當天,她立刻在微博發文搶頭香,在0點1分企圖當第一個祝福老公的人,上傳了男方吸吮手指的羞澀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則在個人粉絲團分享了他理著平頭微笑的照片,桌上放著各式的美味蛋糕,看起來相當開心,現場還有不少親密友人一起陪他慶生,照片也吸引了超過5300人按讚祝福。

▲梁朝偉理著平頭微笑拍照,看起來神清氣爽。(圖/取自梁朝偉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