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悠遊台北7月開麥拉 成員百中挑3介紹觀光亮點

▲AKB48成員片山陽加(左起)、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將來拍攝旅遊節目「AKB48の悠遊台北」。(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101個觀光亮點,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邀請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拍攝旅遊節目「AKB48の悠遊台北」。經過半年遴選,終於確認3位來台女主角,分別是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這也是AKB48第五屆總選舉後首度海外活動。

由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擔任女主角的旅遊節目「AKB48の悠遊台北」,拍攝時間為7月1日到7月4日,時間長達4天3夜,這是AKB48成立以來成員首次參加活動或節目錄影超過3天以上。

獲選來台的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3人,對於來台拍攝旅遊節目機會都非常積極主動爭取。阿部瑪莉亞立志吃遍世界美食,對台北美食心儀已久;菊地彩香愛漂亮,聽說台北有讓人又哭又笑的變美偏方,說什麼也要來體驗一番;片山陽加則來過台北好多次,台北的濃濃人情味讓她最感貼心。

「AKB48的悠遊台北」節目主要拍攝景點為北投溫泉區、饒河街觀光夜市及西門町,片山陽加等3人各自在台北找尋心中最想要的「生命亮點」,最後一起體驗最令人感動的台北。該節目預計8月下旬在日本播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