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種職業 動物做得比你好

貓站長
「貓站長」小玉戴上華麗的帽子和披風,正式升任為副社長。(圖/取自和歌山電鐵株式會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機歹歹,工作難找,竟然還有動物來搶工作?而且比我們還稱職!這裡指的不包括導盲犬、介助犬(服務犬)、警犬、牧羊犬等工作犬,而是例如日本有貓站長、英國劇院有驢售票員,甚至義大利還有狗競選市長。

說它是噱頭、KUSO也對,但的確是有幾分真,例如海豚治療師、狗狗心理治療師、保全「蛇」員……,仔細想想,真的做得比你我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整版動物展現10種職場卓越能力

狗畫家
Arbor「以嘴叼筆」作畫。牠是「狗界畢卡索」(Paw-casso)──2歲的Arbor,畫作要賣將近300英鎊(約台幣1萬3600元)!(圖/取自facebook.com/GoVegasDog)

貓快遞員
▲快遞員Rudi Saldia和他的貓咪MJ一起去送包裹,最長距離是他們一起騎自行車25公里,一路上的旅行也有溫馨鏡頭,小貓輕輕舔主人的臉頰。(圖/取自YouTube)

宣傳代言「馬」
▲為了行銷昔德蘭群島(Shetland Islands)的美麗風光,蘇格蘭旅遊局結合了這裡最有名的兩樣「特產」──針織品和迷你馬,在島上拍下宣傳照片,果然大獲好評。(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動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