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熊保姆體驗近距離觀察餵食 小朋友樂翻天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為了提倡動物保育,於22與23日舉辦黑熊保育季系列活動,短短兩天吸引超過八千人次的入園人潮,讓周末的壽山動物園充滿濃濃關懷動物之心。

壽山動物園張博宇主任表示,活動中的黑熊保育講座,讓對黑熊保育有熱誠的民眾,藉由講師深入介紹更加了解台灣黑熊的習性與保育現況。

23日的「大手牽小手.黑熊保姆體驗」的親子活動,動物園特別開放動物房舍讓一般民眾在保育員的引領下近距離觀察台灣黑熊,也讓參與的小朋友興奮地都說下次還要再報名。

園方還首度開放親子組參加黑熊保姆體驗。這項體驗是由保育員帶領民眾進入動物房舍參觀,介紹平時保育員的工作範圍,包括黑熊的食材準備、餐點料理、食物布置,以及黑熊展示場地介紹,讓參與黑熊保姆體驗的大小朋友大開眼界。

園方也準備許多黑熊平時吃的水果還有夏天清涼消暑的椰子冰,讓參與的民眾親手為黑熊擺放食物,再到參觀平台觀察黑熊吃食物的可愛模樣。(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