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混血正妹12公尺高台倒吊 慘白鬼妝自拍駭人

▲黛薇卡是泰國混血名模。(圖/翻攝網路)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鬼影》泰國大導莊比辛達拿剛最新鬼作《淒厲人妻》驚訝指數百分百,片中的女主角更找來混血女模黛薇卡演出,她漂亮臉龐,為了該片不惜畫上駭人「鬼」妝,一幕她在12公尺高台上倒吊的畫面,更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淒厲人妻》的拍攝手法不同先前泰國鬼片,不僅開頭的戰爭場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片尾的高潮戲,更讓女主角黛薇卡吃足苦頭,她被倒吊在12公尺高的高台上搞「鬼」,臉上還得花4小上畫上不易脫落的慘白鬼妝。黛薇卡苦笑說:「當初看到那12公尺高台都快嚇到腿軟了,但還得被要求要哭。」這幕邊倒吊邊哭的悽涼場面最後可是花了2天才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黛薇卡身為泰國知名名模,又是國際彩妝御用女模,光是要卸下一臉駭人鬼妝就得花她3小時,但她卻很樂在其中,甚至搞笑拍下慘白臉龐。而《淒厲人妻》驚悚又帶點幽默的劇情先前舉行試片時好口碑不斷,電影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

▼黛薇卡畫鬼妝倒吊搞鬼!(圖/威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