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傑五百人斬都靠它 約砲神器「SKOUT」再寫傳奇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聊天室進化到手機通訊軟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洋版李宗瑞」王凱傑(土耳其籍)遭控涉嫌性侵,檢警並在其住處搜出29段性愛影音,令他備受關注。有女子證稱自己是在手機交友軟體「SKOUT」上認識王男,半推半就下和他性關係,他也曾說過自己常用SKOUT認識女生,「手機搖一搖,約妹一夜情,來台灣5年,每年都有100多個台灣女生跟我上床!」


▲土耳其帥哥王凱傑(Chris)被指控企圖性侵,他臉書有手持光劍的帥氣照片。(圖/王凱傑臉書)

王凱傑愛用的手機軟體「SKOUT」和微信(Wechat)、陌陌(momo)、遇見(iAround)被稱作「約砲神器」,這些軟體的共通點就是都可以用來認識新朋友。大陸《新周刊》曾分析過,微信用戶使用「搖一搖」功能時,配對到的也是同一時間搖手機的用戶,兩人一樣寂寞,擦出火花的機會也高。

陌陌則是要自己觀看用戶照片後,發出訊息給對方好進一步連絡,乍看之下有很多選擇,但實際上正妹們已經有大量競爭者發過訊息,後方還有更多人排隊,因此發出的交友邀請很容易就會石沉大海。結論就是,「在微信上,你的選擇不多,但機率大;在陌陌上,你的選擇多,但機率小。」


▲Skout產品圖:我一直都想去那裏......。(圖/翻攝App store)

回頭來看「SKOUT」,2007年它剛推出時,主打的是類似臉書打卡的簽到功能,但卻無法有效吸引用戶使用,因此在2009年轉型為「約會與調情」軟體,成功吸引全球用戶下載使用。SKOUT可以透過搖一搖搜尋附近使用者,也可按年齡、性別、種族等條件篩選名單,與其他軟體不同的是,它擁有獨一無二的積分制系統,部分大陸網站稱它為「國際版陌陌」,難怪來自土耳其的王凱傑會選擇用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