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展現深V胸型 詮釋曼黛瑪璉「迷蝶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紫色給人浪漫悠雅的感覺,又帶點秋的涼意!在炎炎盛夏,2013曼黛瑪璉6月15日於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發表今夏新款「迷蝶紫」系列,由伊林名模貝兒帶頭上演一段火辣清涼內衣秀,若隱若現的內衣,散發出來的性感,吸引現場民眾圍觀。

▲伊林娛樂名模貝兒帶領正妹團,為曼黛瑪璉今夏新款「迷蝶紫」系列站台秀性感。(圖/業者提供)

這次曼黛瑪璉同時針對不同需求女性朋友,一次推出多色多款深v曲線款式,流行馬卡龍色調,綴以精緻蕾絲,不離曼黛瑪璉以往的法式浪漫風格,加上可變換式肩帶,夏日合身衣物也不擔心外露問題,隨心所欲穿出亮麗風格。

高檔環保針織面料是今年曼黛瑪璉V極線夏季新品最大特色,材質採用天然的櫸木素材所製造而成,比傳統面料更輕薄、順滑,且擁有柔軟手感,並強調經過多次反覆清洗,仍不變質,最後再搭帶有涼意的紫色設計,讓內衣裡外功能兼具。

而雙插片搭配U型美背設計,讓肩帶服貼及擁有高支撐效果,能增加內衣整體穩定性;動式襯墊加強提托與集中功能,可立即升級修飾胸型;低脊心的剪裁,能讓胸型更有深度,配輕透的環保罩杯,舒適透氣又無痕,穿一整天也很自在透氣。6月22日前,曼黛瑪璉於新光三越站前店13F特賣會館舉行大型展售會,超值內衣3件999元起,精選小褲3件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