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全智賢婚後發福 瓜子臉浮腫成驚人大餅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走紅,清秀臉蛋和纖細身材讓她成為韓國男人心目中完美的「性感女神」,然而日前她替知名咖啡廳拍攝廣告,卻被發現瓜子臉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臉明顯圓了一圈,被網友虧是婚後幸福胖,看起來像結婚10年的大嬸。

▼全智賢替咖啡廳拍廣告,瓜子臉腫成大餅臉讓網友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全智賢在廣告影片中穿著駝色連身裙,拿著馬克杯輕鬆熱舞,完美的腰線和長腿仍然健在,但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時,卻不見她原本的招牌V字瓜子臉,整張臉蛋圓了一圈腫成大嬸臉,笑起來還微微擠出雙下巴,配上微捲的髮型,看起來頗有「福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2012年在《神偷大劫案》中性感誘惑,還是清秀的瓜子臉。(圖/山水)

原本的性感女神浮腫走樣,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敢置信,崩潰直呼「這不是全智賢!」認為她大概是婚後過得太幸福充實才會發福,紛紛表示:「她還是瘦的時候好看,變胖好像隔壁家的阿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