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又俐落 莎拉傑西卡、潔西卡艾芭 人手一咖白色包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走在時尚尖端的名人,包括格溫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今夏不約而同地拎著白色包包,不管衣著素雅或花俏,只要帶著白色包包,整體造型就添了份清爽俐落,現代摩登感也隨之提升。身為基本款的白色樣式多元,從手提包、斜背袋到晚宴包,各種包型應有盡有,難怪白色包包被歐美女星視為今夏必備的自信配件。

   

▲(左)格溫史蒂芬尼90年代打扮。(右)貝嫂赴巴黎LV血拚。(圖/達志影像)

身兼歌手與時裝設計師的格溫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無論上哪穿著都不馬虎,上星期帶兒子上學時,破損淺藍丹寧褲加上時髦高跟靴的打扮,有90年代的味道,手上提的白色中型方包突顯史蒂芬尼的幹練形象。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夫妻難得空閒,月初帶著女兒在巴黎的LV血拚。走出LV的貝嫂手拎白色信封包,對比身上的灰黑西裝,展現自信都會風格。

   

▲(左)莎拉傑西卡帕克準備飛紐約。(右)潔西卡艾芭帶女兒去公園玩。(圖/達志影像)

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紐約,素色休閒裝扮的她手拎白色中型包,打造黑白灰簡約視覺效果。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帶兩個寶貝女兒到公園玩耍,母女一起吃冰淇淋,在紐約共度天倫時光。艾芭背白色小方包是個明智的選擇,白色包包不但不搶格子襯衫的鋒頭,還增添俐落大方。騰出的雙手也方便她照顧女兒。

   

▲(左)珍妮艾莉瓊斯準備參加派對。(右)艾兒芬妮現身洛杉磯機場。(圖/達志影像)

演員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月初抱著兒子外出,準備赴加州參加友人派對。雖然一身素色,但掛在手上的白色方包不但不顯單調,反而讓瓊斯在炎炎夏日看起來更加清爽。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的穿著向來比姊姊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還有個性。月初現身洛杉磯機場,不擔心一身運動裝扮,大膽側背白色小方包,用優雅點綴中性休閒。

◄凱莉華盛頓為美國廣播公司節目站台。(圖/達志影像)

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月中為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晨間新聞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 」站台。一身大紅的她斜背白色包包,不但成功營造亮點,更平衡整體穿搭色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