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媽大愛照顧3小鴨 還發出幸福呼嚕聲


▲貓媽媽把小鴨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圖/取自life with ca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和鳥類一起生活的畫面不常見,愛爾蘭有一隻貓媽媽在日前產下3隻貓寶寶之後,也不吝嗇的把3隻小鴨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剛開始主人很擔心小鴨會受到傷害,沒想到貓媽媽非常大愛,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著。

看著這兩種不同種類的動物一起生活,貓主人羅南(Ronan)和艾瑪(Emma)本來超擔心,怕小鴨受到傷害,沒想到一點意外都沒發生。羅南表示,當時看到貓媽媽把小鴨叼在嘴裡,嚇了一跳,以為小鴨要出事了,但下一秒貓媽媽就躺下,讓小鴨鑽到自己肚子下方,還發出呼嚕的聲音。

不只提供照顧,貓媽媽在餵養孩子時,也讓小鴨跟著溫飽,羅南說,本來打算裝個保溫燈讓小鴨能在恆溫的環境下長大,但自從有了貓媽媽給予溫暖的照顧,似乎也沒有這個必要了,「我打算持續觀察牠們一家的生活,看著牠們健康、安全的長大,到時候,貓媽媽可能會注意到這群『黃色小貓』怎麼長得異常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媽照顧3隻小鴨。(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跨界情誼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