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穿透明校服 河北女高中生羞:會被看到紅色內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7億新台幣票房,也讓不少男性觀眾想起坐在高女同學後方,看著內衣痕的日子。河北省正定一中日前發放夏季校服,卻因為材質為網眼布料,導致學生的內衣若隱若現,而引起許多女學生的害羞與不滿。

▲正定一中的透明校服造成正值青春期的學生困擾,有男生也反映,擔心自己的花內褲被大家嘲笑。(圖/取自網路)

正定一中為該校高一、高二學生發放了兩套一模一樣的夏季校服,有學生反映,該校服較為輕薄,導致學生的內衣若隱若現,一些黑色、紅色等深顏色內衣更是看清晰可見。

▲陳妍希飾演沈佳宜,勾起不少男人心中的高中記憶。(圖/取自網路)

一名女學生接受陸媒訪問時說,不少同學因為害羞,拒絕穿該校服上課,「我也不想讓男同學看見自己的紅色內衣。」根據《燕趙都市報》報導,校方22日出面表示,該中學的校服出於穿著涼快的考慮,但透明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女高中生制服的尺度,一直以來都是校園的熱門話題。(圖/取自網路)

該校一名文科女生說,她們都是16、7歲的年齡,正是青春期發育的時候,對於一些事情很敏感,透明的校服實在讓她們覺得不好意思;生怕男生看到自己的內衣,遭到嘲笑,「我都是裡面套一件薄T恤,這幾天熱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