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個人化飲料罐 汽水品牌要學子勇敢發聲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不少飲料都有出限量瓶裝設計,但個人化飲料罐還真是沒看過!隨著酷夏腳步將近,知名汽水品牌也推出主題活動,要年輕人「勇敢做自己」!更首創個人化汽水罐,把個人照片及自我宣言印在瓶裝上,每個人都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飲料罐。

▼即日起至6月2日期間,就有機會獲得個人專屬 2013「雪碧」勇敢做自己限量罐。(圖/業者提供)

全球知名汽水品牌「雪碧」啟動2013年度主題活動,公關洪世峰表示,活動主旨在鼓勵消費者推動突破自我束縛,盡情表達真我,因此以「透心涼 任你閃亮」為溝通主軸,「勇敢做自己」為主題,鼓勵消費者勇敢表達想法,自信的生活,做真實的自己,並首創個人化汽水罐,只要提供個人照片及自我宣言,就能印製在汽水罐上,成為全球唯一的個人專屬的汽水。

由於畢業季將臨,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不再只是過著考「是」人生,業者將畢業季結合品牌活動,鼓勵將踏出校門的學生「勇敢做自己」,特別舉辦金句PK賽,前進台北市大安高工,從千名畢業生勇敢宣言中,挑選出10名進行最後決賽,最終前三名金句優勝者可獲得個人化專屬汽水罐及限量紀念商品,有錢也買不到。

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飲料瓶,即日起至6月2日,只要於活動網頁上寫下「勇敢做自己宣言」,就有機會獲得個人專屬限量罐,此外,還有機會與代言人Kobe、周杰倫一登上YouTube首頁,讓全世界看見自己的主張與夢想宣言,向全世界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