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歲男孩自發募款激勵好心人幫忙 讓警方增添新警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問一個7歲的孩子想要什麼,不外乎是玩具或是電動遊戲;但小男孩柯爾(Cole Shaback)不同,他想要的東西超乎一般大人所預料,不是滿足自己,而是「想給警察一隻警犬」。所以,他到處募款,希望能夠讓警力更加充足,也因此激勵了一位善心人士,直接捐出美金2萬元(近台幣60萬)幫他達成夢想。

居住在美國紐澤西州的柯爾就讀小學的時候,有一天,警察和訓練人員帶著警犬到學校,示範警犬如何追緝罪犯,利用靈敏的嗅覺偵測毒品和尋找失蹤兒童。這次經驗讓柯爾印象深刻,也啟發他想要募集資金,幫助警察雇用警犬協助辦案。


▲在7歲男孩柯爾的幫助下,警察也可以收養2隻警犬。(圖/取自life with dogs)

陸陸續續,柯爾募集到美金250元(約台幣7480元),雖然離目標還有很大一段距離,但他的行為激發了當地一位居民,決定捐出美金2萬元,幫助柯爾實現他的願望。原本就有計畫要收養新警犬的伍德伯里警察局在柯爾的幫助下,也可以多收養一隻警犬,並且完成訓練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並不是結束,柯爾表示,下一階段想要幫助飢餓的兒童。

關鍵字: 警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