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約警察爬樹救貓也受困 打火弟兄一次救兩個

▲貓爬樹是什麼情形?我們請貓叔來示意一下。(圖/取自貓叔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聯社(AP)寫了一篇很短,但是很神奇的新聞──紐約消防部門透露,周一(13日)下午皇后區一名警察爬到樹上救貓咪,結果自己也一起困在樹上下不來。

當天在奧克蘭公園附近,一名學生請警察幫忙,救一隻受困樹上的貓咪。這名警察爬到樹上時,貓咪嚇得爬更高,警察只好跟著繼續爬,結果發現自己也下不來了,受困高度約9公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消防部門接到電話,派員動用雲梯把警察和貓咪救了下來。紐約市警察局(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NYPD)大概對此事覺得丟臉,表示「不予置評」(no comment)。

關鍵字: 寵物紐約NYP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