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在昆明狂飆 連撞2車害死1人

▲黃色的藍寶堅尼飆車肇事,害死1人。(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明13日下午接近5點,一輛沒有車牌的黃色藍寶堅尼跑車在官南大道六甲街道辦事處門口,撞上一輛現代越野車和一輛電動車,電動車駕駛當場死亡。警方指出,肇事駕駛不是車主,而是修理廠員工,供稱出事時正在試車。

事發路段在5點左右拉起警戒線,交通暫時中斷,到晚間6點半才恢復交通。藍寶堅尼嚴重受損,2個前輪爆胎、與車身分離,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一般,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彈出來。

事發現場附近,一家賓館的服務生劉男表示,他聽到「轟隆」巨響,有如爆炸聲,出門一看,一輛現代越野車側翻在藍寶堅尼旁,路中央躺著一名30多歲的男子,身體還在微微動彈。現代越野車車主王男表示,事發前,他準備減速停車,副駕駛座坐著兒子,突然感到有東西狠狠地朝車尾撞來,車身緊接著被撞得飛了起來,再往前飛了約7、8公尺遠,最後側翻在地,他突然嚇得沒了意識,「等到車穩下來後,一檢查,好在我和兒子都沒受傷。」

現場標示限速是時速50公里,一位民警研判藍寶堅尼當時時速可能高達200公里。肇事的修理廠員工被帶回交警大隊接受調查。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