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甩Angelababy 認趙薇是女神:為她死都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13日出席《中國合伙人》在北京清華大學的首映會,和另外2位男主角鄧超、佟大為帥氣現身,大談校園時的生活,他回憶初次見到趙薇的情景,對方大大的眼睛、嫩白的皮膚讓他一下子就被電到了,還用「喜歡的女孩」形容趙薇,表示當時為她死都可以,大膽地爆料似乎不怕惹怒正牌女友Angelababy。

▲黃曉明有漂亮女友Angelababy,還不避嫌地稱讚趙薇是女神。(圖/愛斯達整合行銷)

黃曉明和趙薇是友情深厚的老同學,多年前曾約定在女方30歲時,如果2人都是單身就結婚,他也曾公開承認喜歡過趙薇,日前女方執導的《致青春》上檔,他甚至不顧腳傷,連夜拄著拐杖去電影院觀賞,可見感情相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黃曉明一向喜歡大眼長髮的女孩,他回想當時一見趙薇就被「擊中了!」後來有機會一起演話劇,還當場緊張到面部抽搐,敘述道:「在喜歡的女孩面前這樣,我覺得特別糗!」台下立刻鼓譟聲四起。

黃曉明表示每個人都有1段美好的過去,自己不被大眾所知的部分,決定要放在心裡當美好回憶,說完還再爆驚人之語:「趙薇當年是學校女神級人物,那種冷美人就像我當時喜歡的…唉!當時真的為她死都可以!」坦然的告白,似乎毫不忌諱正牌女友Angelababy會吃醋。

▲趙薇生日時,黃曉明曾以新娘抱當禮物。(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